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乡村店铺 > 郫县举办“四川省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标准培训班” 返回首页

郫县举办“四川省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5-09-17 15:53来源: 郫县旅游作者:收藏
  按照县委“建大公园、造大景区”的工作要求,为规范全县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经营行为,提高农家乐(乡村酒店)旅游服务质量,推动全县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愿意来、留得住、多消费”的成都休闲首选地,县文旅体广新局特邀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省级星评员石应平教授于9月8日对我县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申报2015年度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负责人、县旅游协会成员单位进行了四川省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标准培训。
  培训会上,石院长就前期我县申报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次全面系统地对经营场所、接待设施、主题特色、服务质量、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环境保护等软硬件设施如何改造与提升进行了详细辅导。与会各企业业主就本企业的实际整改和提升情况与石院长进行了积极热烈地交流,并表示一定按新制定的“四川省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整改提升,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型农家乐、乡村酒店。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