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乡村店铺 > 山丹召开祁店乡村旅游观光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返回首页

山丹召开祁店乡村旅游观光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5-11-19 11:02来源: 中国张液网作者:收藏

  近日,山丹县召开祁店乡村旅游观光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德宏、副县长徐明涛、县政协副主席潘建清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清泉镇祁店村依托区位优势、能人优势、确立了“布局区域化、园区特色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经营产业化、循环高效化”的发展思路,组织动员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组建联合社,创新土地流转模式,牵头动作设施农业、休闲文化旅游、商贸物流营销三个功能区,探索建立集农业产业示范、旅游休闲观光、农村生活体验和农耕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新型农业产业化运行模式,为推进祁店乡村旅游观光产业示范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要紧抓“一带一路”、旅游强县开发的叠加机遇,加强乡村旅游开发与新型城镇化结合,充分挖掘祁店村的资源优势,通过综合利用祁店村的现代农业观光园资源、历史文化资源、自然生态资源和乡村人文景等,着力打造全县首个有规模、有特色、上档次的乡村旅游示范园,将乡村旅游业培育成我县的优势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引导现代农业在更高层面上的多元化发展,促进农业产业结构在更深领域的调整。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