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乡村店铺 > 无锡首笔农村产权交易 两商铺万元对外招租 返回首页

无锡首笔农村产权交易 两商铺万元对外招租

时间:2015-06-10 13:33来源: 中国江苏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锡山区是江苏省13个农村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区之一,去年被列为首批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试点范围。近日,锡山区首家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机构——安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启动了第一笔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业务。

  安镇街道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顾斌介绍,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是一个处理农村集体资产的第三方平台,用以公开公正地处理集体资产。本次是中心成立后的第一笔业务,是位于安镇街道安国路商贸中心的两个商铺对外招租,年租金起拍价均为6000元,经过竞拍,最终分别以2万元和2.7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介绍,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农村集体资产产权流转交易提供场所设施、政策咨询、信息发布、组织交易等服务。接下来,锡山区将推广安镇街道试点经验,在全区范围内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力争到2015年底,在全区建立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管理到位、监督有力的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新机制,为现代农村产权制度的建立探索经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