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设施 > 依龙镇:大喇叭响彻村屯 返回首页

依龙镇:大喇叭响彻村屯

时间:2017-06-23 14:35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吕佳超收藏
    本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的110个村屯,全部安装高音喇叭,为宣传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和村民应知晓的事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扶贫攻坚战“回头看”过程中,各村普遍反映,在宣传扶贫政策时,因没有会场,召开村民大会很难,挨家挨户宣传,浪费大量时间,严重影响村民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正确理解贫困户标准。针对这种情况,镇党委、镇政府经过权衡,果断决策,所有村屯都按照大喇叭,通过高音喇叭反复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一个时期以来,每当早晚,走在依龙镇各村屯,都能清晰地听到大喇叭播放贫困户识别标准、精准脱贫政策、精准脱贫措施和精准脱贫目标,达到了知晓率100%,没有被评为贫困户的农户心服口服。同时,各村还充分利用大喇叭,播放村规民约、文明守则、招工信息、农畜产品需求信息、天气形势等与农民息息相关的各种内容。大喇叭已经成为依龙镇村官开展宣传工作的重要工具。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