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设施 > 新农村建设的最佳采暖方式―圣佳太阳翼碳纤维电地暖 返回首页

新农村建设的最佳采暖方式―圣佳太阳翼碳纤维电地暖

时间:2015-09-21 14:33来源: 财经建设网作者:收藏

  新农村建设的最佳采暖方式—电地热

  国家对农村的照顾,采取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建设新农村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所谓"新农村"应该包括5个方面,即新房舍、新设施、新环境、新农民、新风尚。“新房舍”就是农村要因地制宜地建设各具民族和地域风情的居住房,而且房屋建设要符合"节约型社会"的要求,体现节约土地、材料和能源的特征。因此房屋的采暖,也要在保证舒适安全的前提之上,采暖节能环保的采暖方式,当然非电地热莫属。

  中国有130亿平方的建筑,每年新增20亿平方。目前99%是不节能的。中国二氧化碳的排放量24%来自于建筑住宅,而且每年以递增2%的速度。据国家权威部门数字统计,2020年中国向世界承诺的碳减排的任务将有45%从节能住宅中产生。数字之惊人,后果之可怕,需要靠我们来唤醒人类的意识,加强对节能住宅的认识及看法,积极参与到节能住宅的事业中来。

  供暖是关系到千家万户过冬的首要问题、也是政府最头疼的问题,更是投诉率最高的问题。选择好的采暖方式,无疑是个特别重要。电地热是把碳纤维发热电缆按设计要求铺设在地面以下、每个房间安装一个温控器对该房间进行控制的一种采暖方式。其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降低开发商采暖总投入。2、用户实际支出采暖费大幅降低。尽管每平米电地暖费略高于城市管网费用,但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供一套、两套住宅、其余不供暖,甚至一套住宅的部分房间供暖、对温度的需要也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实施(最高可达30度),实际支出电费要远远低于集中供热总费用。如能争取办成冬季峰谷电价就更能降低费用。

  3、管理方便。物业管理不再为收不上暖气费而发愁,交电费取暖。4、电地暖施工企业无售后的担忧。电地暖采用的碳纤维发热电缆,其使用寿命长,加上电地暖是把碳纤维发热电缆埋在地板下面,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且后期基本上不需要维护。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