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设施 > 印塘乡情系拆迁户 返回首页

印塘乡情系拆迁户

时间:2015-09-23 17:53来源: 原创作者:阳宇明收藏
    日前,双峰县印塘乡党委书记王中林、政协工委主任赵抑难一行,深入到娄衡高速公路印塘段沿线村组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拆迁群众。
    在苏龙村思家组五保户张继连的新建的房屋里,王书记与张继连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张继连现年61岁,是娄衡高速拆迁户,也是五保户,于去年拆除了房屋,并建好了新房。在苏龙村长塘组拆迁户贺卫清正在新建的房屋前,王中林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
    据悉,娄衡高速公路印塘段开工建设以来,印塘乡全力优化施工环境,项目进展顺利,正在加紧施工之中。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