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设施 > 龙川镇掀起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新高潮 返回首页

龙川镇掀起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新高潮

时间:2015-07-24 16:13来源: 作者:liwentao收藏

  投资1034万元的磺桑江龙川镇河段防洪整治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投资400多万元的集镇改造已接近尾声,投资100万元大型环保垃圾焚烧炉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一批水利设施项目正在进行评审……今年以来,右江区龙川镇基础设施建设热火朝天,一批批惠民项目的实施让老百姓心里乐开了花。

  今年以来,该镇紧紧抓住国家财力重点投向民生政策,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扎实推进一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25万元,实施“一事一议”项目12个,进行村屯道路硬化,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投资1110万元,实施19处饮水安全工程,解决约0.75万人饮水难的问题;投资465万元,实施意尤平晚易地搬迁安置项目,搬迁273人;投资935万元,建设一批中小学校教学楼、师生宿舍、食堂等项目;投资60万元,建设练乡、竹凤、意尤等3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

  据统计,今年该镇实施50万元以上的项目共有28个,总投资达5200万元。项目的实施,将为该镇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也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