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乡村店铺 > 农村电商服务站成新宠 返回首页

农村电商服务站成新宠

时间:2015-07-24 08:53来源: 西南商报作者:收藏

  7月18日,在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马家寺村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电商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村民网上购物。

  今年以来,内江市市中区与中国最大的农村电子商务平台赶街网合作,总投资6000万元,在各乡镇布局建设400余个村级服务站。这些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集话费充值、代买农耕用品及百货、代卖农特产品、网上汇款、网上订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过去村民们需要花钱乘车进城才能办的事,现在足不出村就能解决,真正为农村群众搭建起一个“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供需流通平台,让老百姓更快地享受到现代化信息生活带来的便捷。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