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灾难无情人有情 各族人民心连心 返回首页

灾难无情人有情 各族人民心连心

时间:2019-10-08 17:15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 石婷婷收藏
    2019年10月7日上午,阿不来孜· 卡地家棉花地采摘好的棉花不慎起火,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51团项目部总工程师赵许龙在前往项目施工现场的路上发现险情,立即调派项目部洒水车进行灭火,火势及时得到了控制,保住了3000kg的棉花。阿不来孜·卡地紧紧地握着赵许龙同志的手说,感谢你们帮助了我,要不然的话,后果不敢想象。赵许龙同志说,我们都是一家人,群众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我们驻扎一方,就负有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下午,居民阿不来孜· 卡地将一面写有:“灾难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的赠锦旗赠送给51团项目部。水电集团八建公司驻当地项目部代表接受锦旗。项目经理南具珍表示,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互帮互助,不分彼此。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