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05 11:10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 石朗琴收藏
    2019年4月份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十一师所属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保尔德水库项目部积极开展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保尔德水库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制定了《保尔德水库项目部关于开展第31个爱卫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围绕“推进厕所革命,建设美丽项目”活动为主题,开展以项目本部、施工队生活驻区环境,现场文明施工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活动,全面提升全员健康意识。
    首先,该项目部从两个方面加强对驻区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一是以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载体,对生活区周围进行重新规化整治。植树种草美代环境,购置树苗200来棵,草坪2400平方米,清扫面积4000余平方米。二是围绕主题活动,强化公厕管理,,并安排专人管理,统一配发消杀药品、公厕清洁用具,对驻区公厕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做到每天2次全面打扫,定时保洁并检查评比,确保无异味,提高了公厕管理的水平。加强检查考核,结果与管理人员工资挂钩,对存在问题追踪整改,确保公厕卫生良好,正常运行。再次,及时下发了爱国卫生月活动通知到各施工作业队,发放宣传材料60份,张贴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形成“重视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项目驻区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推进了精细化管理的深入开展。
    经过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经过集中整治,驻区环境卫生面貌改观较大,项目部职工群众的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爱护环境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