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基层工作党建先行 返回首页

基层工作党建先行

时间:2019-09-05 10:52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何旭收藏
    作为基层支部要进一步明确抓党建的用力方向,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能力,为当好兵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进一步改进抓党建的方法措施,从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围绕中心、利用阵地、盯住作风六个方面入手,提高适应市场经济、履行政府职能、强化看家本领的能力,增强执政“八大本领”。要着力纠正领导干部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对管党治党不严不实等失职失责行为严格追究、严肃问责,推动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实”。
    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务实创新,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兵团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始终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把党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转化为推动重大任务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支部在保障工程施工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在三重一大方面,及时开会,及时形成意见,上报公司党总支,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学习,立好政治规矩,工作得以循序开展。
    从年初进行对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强国认真学习外,与公司签订党风廉政协议书,与各作业队签订廉洁合同,与各职能岗位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规范管理,强化纪律。
     开展兵字号工程的建设,抓好项目部民兵训练和维稳值班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抓党建促社会稳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广泛发动职工群众,把反恐维稳组合拳措施落到基层、落到实处,确保项目部和谐稳定。
基层党支部所做的工作落脚点就是要抓党建促水电工程建设,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使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