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工作在奋进中前进 返回首页

工作在奋进中前进

时间:2019-08-21 17:04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何旭收藏
    巴木墩水库位于哈密市东北,距离市区89公里,东天山南麓,东接沁城乡,南靠十三师红星四场园艺场。水库为高坝小库,自2013年8月开工以来工程难度较大,进度因地质、变更等因素影响,较为缓慢。人员、机械设备投入较多。工地现状:从3月份工地上点开始,到8月10日,大家都在工地大干,我们项目部和土石方公司一起,完成当年既定产值的58%,3870万元的生产任务,每天工作9小时,晚班到天亮。
    今年是兵团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实的思路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经济发展实际成效为兵团深化改革,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年定任务助力。
   在团队中涌现出许多闪亮的名字,有全年没有请一次假的曹文彬、徐建平。有每天中午吃过饭就出车的杜保明,有为保证拌和站正常运行的常加班的谢伦敦,有为修理电机,从家返回工地的陈永均,有59岁在加油站工作每天11个小时的何志伟、梁浩新,有经常出差并发生连夜返回工地的敬业青年王巧玲,白天上班晚上报验的王博南。保证施工现场全年安全无事故的现场安全员吴建清。
    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守规矩,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自己刚参加工作时,刚到巴木墩工地时的誓言。要看清自己的差距,虚心学习,不骄不躁。今天没有说我们工作中的不足。自己去体会。第三季度还有40天,我们要画好2019的句号。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