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八建公司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兵团八建公司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05 11:04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收藏
    近日,十一师所属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及项目部因地制宜,持续发力,积极将扫黑除恶工作延伸至项目部一线,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知识普及工作。
    宣传活动中,八建公司办公楼及项目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及黑恶势力对社会治安稳定的严重危害性,并积极号召广大职工群众检举揭发发生在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八建公司办公楼设立了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并制定了开箱制度,截止目前,已开箱1次,无举报信件。八建公司伊河十一标项目部与当地警务站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制作了扫黑除恶环保手提袋200个,围裙20件,将宣传活动深入到生活中。通过宣传,让职工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八建公司所属8个党支部截止目前已悬挂宣传栏9块,悬挂横幅14条,设立举报信箱6个,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册113份,发放调查问卷104份,另外还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应知应会测试,职工参与率为95%以上。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