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八建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返回首页

兵团八建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10-08 17:16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通讯员 曹俐收藏
    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9月30日下午,兵团八建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八建公司党总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为期3个月的学习计划。党支部副书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领学。
    本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动员会,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和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应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要求中,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