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警民共建保平安,和谐稳定促发展 返回首页

警民共建保平安,和谐稳定促发展

时间:2019-09-05 11:01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 何旭收藏
    8月27日,中午时分,十三师红星四场派出所康警官一行三人到兵团水电集团巴木墩项目部工地进行防电信诈骗及安全讲座。到会的有十三师水务公司业主代表赵鹏,银通监理公司毛顺成总监和八建公司巴木墩水库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康警官一行首先就十三师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情况进行介绍,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点、类型和防范措施进行介绍,康警官还针对项目部水库辖区的治安维稳状况的重点进行讲述,主要是安全生产、消防、盗窃、对外用工信息的掌握等,项目书记何旭代表全体职工表示,将积极配合红星四场警务部门,不负公司重托,严守安全底线,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建好警民信息连线工作,保证辖区治安维稳工作受控,从而保质保量的进行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部通过此次防电信诈骗及安全讲座,旨在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为项目部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