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八建公司全面推广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返回首页

兵团八建公司全面推广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时间:2019-08-05 11:03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收藏
    5月以来,十一师所属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党组织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学习工作,思想重视,行动积极,进展良好。截至目前,八建公司党总支将原有的10个党支部进行整合重组成8个党支部,搭建了党支部二级组织架构;8名学习管理员到位并已完成学习管理组认证,认证率100%;82名党员、预备党员完成安装注册,其中在职党员覆盖率达100%。
    八建公司党总支及时部署全公司学习平台推广学习工作,对各项目部党支部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八建公司党总支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学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及时成立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部门,确定主管理员和各党支部学习管理员并开展一对一培训,同时,下发学习平台推广操作手册,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干、管到位、管到底。
    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带头,第一时间注册运用学习平台,带头开展学习,发挥引领作用。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平台有空就学、有空就看,工作之余和节假日运用手机客户端学习成为普遍学习方式,许多党员干部改刷微博、朋友圈、抖音等为刷“学习强国”,学习热情高涨,形成了学习平台的覆盖面。
    为加强党员学习热情,八建公司党总支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纳入年终绩效考核范围(各类先进评选),全面做好以“学习强国”为重要阵地、以推广运用学习平台为良好契机,有力推动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各领域的专业知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