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惊艳!寮步这个村的公园太美了! 返回首页

惊艳!寮步这个村的公园太美了!

时间:2021-08-19 02:03来源: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作者:佚名收藏

  

  寮步公园.jpg

  依山而建的凫山村花果山公园山水湖色相映,漫步公园,一步一景……目前,凫山花果山公园二期已正式竣工啦,整体完工的花果山公园到底多美?下来就一起去瞧瞧吧!

  走进花果山公园,竣工后的公园成为了凫山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山顶六角凉亭处俯瞰,亲水平台、仿木栈道、健身广场、湖光水色、两岸风光尽收眼里。据悉,凫山村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是寮步镇推进“美丽寮步”建设、推动城市品质提升的具体实施项目之一,对凫山见古岭和周边鱼塘进行一体化改造,改造面积超18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多万元,分两期进行,目前已全部竣工。

  凫山村党委委员尹金海:“凫山公园二期已经竣工了,下来我们村主要做好收尾工作,包括增加一些文化的点缀,把我们村的历史、文化、乡村风俗,拓展成为更大、更舒服的空间,欢迎广大市民来参观。”

  据悉,该公园以花果山为核心元素,开发出山林游乐区、入***动区和滨水休闲区三个功能区域。山林游乐区在保留山上原有荔枝林的基础上,增植芳香类开花植物,结合新建登山道、亭廊、休闲平台等景观设施,使公园绿化景观丰富多彩、四季有花;入***动区则因地制宜,结合现状台地地形营造梯级花海,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入口广场;滨水休闲区临湖设置滨水绿道与景观亭廊,水岸风光秀色宜人。

  “我今天是带老婆孩子来这里玩的,因为这个地方比较大,挺漂亮的,做了很多廊道,还有文化宣传展示栏,感觉挺好的。”前来游玩的市民刘先生说。凫山村公园通过连片规划整合建设成集观光、游乐、健身、休闲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片区,使整体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寮步微视


原文链接:http://nyncj.dg.gov.cn/zx/zl/xczxzt/jyzf/content/post_3582370.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