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采风 > 生活必需品价格近期价格监测 返回首页

生活必需品价格近期价格监测

时间:2015-11-20 13:44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bozhiming收藏
    根据省商务厅的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的结果显示,在近期一些主要的生活必须品有跌幅的状态,主要是体现在粮食、桶装食用油、水果略有上涨,肉食类猪肉、禽类、蛋类、蔬菜价格小幅回落。
    接下来是一些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
    1.食用油类:桶装食用油类零售均价与上周相比微涨0.25%。其中:大豆油、菜籽油、调和油分别微涨0.5%、0.29%和0.43%;花生油持平
    2.粮食类:粮食类零售均价与上周相比微涨0.16%。其中:小包装面粉微涨0.44%;小包装大米持平。
    3.猪肉类:猪肉零售均价与上周相比下降1.25%。其中:精瘦肉、五花肉分别下降1.27%和1.19%。
    4.蛋类:鸡蛋零售价与上周相比下降1.59%。
    5.禽类:禽类的白条鸡零售价与上周相比微降0.48%。
    6.蔬菜类:蔬菜批发均价与上周相比下降1.55%。监测的19个品种,13种下降,6种上涨。其中:价格降幅居前的5个品种分别是辣椒、生姜、大葱、油菜和茄子,降幅分别为16.13%、9.38%、7.49%、6.95%和6.88%;价格涨幅居前的5个品种分别是西红柿、冬瓜、黄瓜、圆白菜和蒜头,涨幅分别为 19.42%、9.7%、5.56%、5.1%和2.17%。
    以上就是近期对于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在粮油以及水果方面上会保持一些平稳的状态,在肉食类,会有小幅的回落趋势,在蔬菜方面上价格有一只波动的趋向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