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在线 > 金寨县关庙乡有序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工作 返回首页

金寨县关庙乡有序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工作

时间:2015-09-18 13:46来源: 六安新闻网作者:鲍远胜收藏

    为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水平,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2015年9月17日上午,金寨县关庙乡农技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乡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会。

  会前,乡农技中心按照《金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暂行办法》,对全乡4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逐个筛选,最终确定1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基本符合申报标准,参加评级管理。

  会上,乡农技中心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金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暂行办法》;就为什么要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的有关要求、如何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申报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需要材料、申报程序和申报时间、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评级管理后续管理和成果应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管理和诚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各合作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状况,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创业的艰辛与不易。乡农技中心技干按照评级管理办法标准,现场进行了材料审查。

  下一步,乡农技中心将集中2天时间对照各专业合作社申报等级进行实地核实,提出意见,经乡政府初审后报县农业管理服务中心复审,确保材料内容、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与评级标准一致,确保评级管理真实公平,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