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在线 > 积极实施供销合作社“互联网+”行动 返回首页

积极实施供销合作社“互联网+”行动

时间:2015-11-23 09:58来源: 腾讯财经作者:收藏

  广东省委、省政府今天公开发布《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把供销合作社系统建设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意见》提出,积极实施供销合作社“互联网+”行动,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加快发展分享经济、促进互联网和商贸流通的融合发展,推进产业组织、商业模式、供应链、物流链创新,推动供销合作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意见》明确,支持设立供销合作社产业投资基金,引导吸纳社会资本,做强做大供销合作社产业。支持有条件的供销合作社,按照社员制、封闭性原则,在不对外吸储放贷、不支付固定回报的前提下,发展农村资金互助合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