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在线 > 丰都新增4个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 返回首页

丰都新增4个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

时间:2015-06-10 09:10来源: 华龙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近日,笔者从丰都县农委获悉,市农委日前评定了100个“重庆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该县祥瑞土鸡股份合作社、石板坡花椒专业合作社、双胜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隆盛生猪专业合作社等4个农民合作社获此殊荣。

  丰都县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丰都县高度重视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研究扶持措施,积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和企业化管理,充分发挥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的指导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市级示范社在推动全县特色效益农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保障市场有效供给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截止目前,丰都县共有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21个,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5个。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