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在线 > 在线审批 阳光信贷 返回首页

在线审批 阳光信贷

时间:2013-05-03 14:04来源: 未知作者:曙光收藏

核心提示
在线审批 阳光信贷在线审批 阳光信贷

  核心提示

  辽宁省农村信用社始终秉持服务“三农”宗旨,持续加大“三农”及中小企业信贷投入力度,是全省网点数量最多、服务覆盖最广、支农力度最大的金融机构。截至2012年末,已经累计发放农户贷款3200多亿元,为450多万户农户提供了信贷支持,切实践行了“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承诺,是名副其实的支农金融主力军。

  近年来,全省农村信用社将不断创新产品、服务及管理,全面启动贷款实时在线审批,深入推进“阳光信贷工程”,继续加大富民惠农力度,持续加强中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切实为县域及“三农”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助力。

  实时审批高效便捷

  从今年开始,对客户提出的贷款申请,农信社将通过电子扫描上传资料并采用远程实时在线审查审批的方式办理,多名审查审批人员将全天实时在线,随时负责贷款的审查审批,充分提高工作效率。

  阳光信贷公开透明

  全省农村信用社推进的 “阳光信贷工程”,把贷款品种、条件、程序、收费标准、服务承诺及业务咨询和服务监督电话向客户全面公开,让客户清晰了解农信社都有哪些信贷服务和产品、如何办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信贷绿色通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阳光、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丰富产品真诚服务

  省农村信用社已开办了小额农户信用贷款、农户联保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设施农业抵押贷款,还开发了林权抵押贷款、海域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失业下岗再就业贷款、农民出国劳务贷款、小企业联保贷款、道德信贷金卡工程贷款、巾帼致富贷款、青年创业贷款、助力贷款等20多个富有特色的金融产品,以满足客户贷款需求。今年又推出了 “小额信用可循环贷款”、“种粮大户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等新产品,充分满足客户紧急、频繁、大额种粮及多种经营资金需要。

  持金信卡消费方便快捷

  金信卡是辽宁省农村信用社面向社会发行的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它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功能于一卡,可在境内外128个国家地区带有 “银联”标识的ATM机和POS机上使用。除了具有普通银行卡的所有功能外,无需特殊申请即可享受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农民工在打工地***并存入现金,返乡后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提取现金或查询余额。在省内,客户开办金信卡(三张以内)不收手续费,在农村信用社任意自助设备上办理存取款、转账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在省外,可以在全国8万家信合网点办理通存通兑业务,手续费用低。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