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联盟 > 桦南水稻种植合作社联盟闯市场 返回首页

桦南水稻种植合作社联盟闯市场

时间:2015-06-10 09:25来源: 光明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签字盖章之后,我们就是合作社联社的一分子,我们相信在联社的带领下共同参与市场竞争,能够实现节本增效、增产增收以及产业化经营,使全体社员的利益最大化。”2月27日的大清早,在桦南县鸿源米业公司的办公室门外排着长队的合作社法人代表们,显得有点兴奋。

  据悉,在县涉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近三个月时间的宣传和筹划建设,以鸿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为龙头的桦南县“鼎丰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联社”于2月27日正式成立,有意愿入社的31个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组织进行了报名登记,初步统计,入社稻田面积约在7.6万亩左右。

  联社成立大会上,理事会成员宣读了联社的经营模式、管理办法、分红机制等多项制度,联社将实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联合共赢的运行模式。从而实现土地规模经营与农化、农机、农艺的有机结合;实现科研、种植、配送、采购、仓储、加工、物流、销售、服务全产业链的有机结合;实现产前、产中、产后全程农艺服务的有机结合。各个合作社的法人代表共同选举产生了联社的理事会常务理事、常务理事长和监事会等组***员,常务理事认真宣读了联社未来的发展规划。

  联社领导层表示:桦南鼎丰水稻专业种植合作社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农民合作组织在发展道路上又迈向了一个高起点。将合作社联合起来也就是将千家万户的社员联合起来,组织更加壮大,步伐更加坚实,生命力更加顽强,与大企业捆绑经营,从事水稻生产,入社的成员们都对联社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