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联盟 > 刘小平深入联盟生态农业合作社指导工作 返回首页

刘小平深入联盟生态农业合作社指导工作

时间:2013-11-08 11:10来源: 全椒县政府网作者:cym收藏
  2013年1月6日上午,全椒县技科局刘小平局长、边传胜副局长等一行到石沛镇联盟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工作。在全椒县联盟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国伦先生的引领下,到蔬菜大棚基地、养殖场、渔塘等现场参观、并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国伦先生,经过十多年的打拼,他带领周边群众创办全椒县联盟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该社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社员近1000户,拥有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猪场1座,合作社年出栏优质天府肉鹅80万只,拥有养殖水面400亩。2008年以来,合作社陆续流转土地3000多亩,在从事优质粮生产的同时,结合养殖业废弃物处理,进行循环农业实践,大力发展设施蔬菜、标准化畜禽、健康渔业生产。基地先后被授于省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省级蔬菜标准园、省级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示范区、全椒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目前全椒联盟现代农业示范区详规已由安徽农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院编制发布。张国伦也先后获得了安徽省农业创业带头人、全市养殖大户、首届椒陵十大杰出青年、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1年光荣当选县人大代表。
  刘局长说联盟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是依靠科学种田的结果,但要想将联盟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建成我县一流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今后在生产中还要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经营好高效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要与农业院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积极创建生态农业专家大院等等。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