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联盟 > 岳阳县:岳阳志立种养合作社构建绿色联盟 返回首页

岳阳县:岳阳志立种养合作社构建绿色联盟

时间:2015-07-24 15:28来源: 作者:liwentao收藏

  6月10日,岳阳市志立种养专业合作联社柏祥分社在柏祥镇正式挂牌成立,市志立种养专业合作联社、柏祥镇、畜牧站、邮政银行储蓄等相关负责人及200多名种养户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志立合作联社由志立集团公司、岳阳地区五家老牌种植、养殖、水产等合作社组建而成,是中农合作社岳阳市唯一的服务站,也是中央电视台CCTV的战略合作伙伴。该专业合作社以“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助推三农”为核心理念,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典型示范等途径,形成“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把分散的各种养殖户组织起来,帮助社员解决生产、技术、销售、效益等难题,努力形成种养市场的系统化、网络化、规模化的农民专业合作体系,基本实现社员的组织化、生产的合作化,促进农民持续增产增收。

  “柏祥镇是一个种养大镇,以前都是传统的生产经营模式,单打独斗缺少合作精神,成立专业合作社后,我们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供应各种农业生产活动中所需要的原材料,还可以帮助社员进行农产品销售、加工、运输、储藏及银行融资、信用合作、专业技能培训、动物保健等服务,形成一个真正的绿色联盟,从而走出一条让大家共同致富的道路。目前,已有60多家种养殖户加入到我们合作社,而且来势比较好”,志立专业合作联社柏祥分社负责人陈拥军高兴地说。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