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联盟 > 秦皇岛实施农超对接 返回首页

秦皇岛实施农超对接

时间:2013-11-15 11:12来源: 未知作者:cym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帅)9月23日,在秦皇岛全市2013年农超对接洽谈会上,副市长王亚洲指出,实施农超对接,实现超市直采、产地直供,对于解决小生产与大市场的矛盾,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建立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统筹城乡市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市20余家大中型连锁超市和便民蔬菜直销企业,9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25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同时还邀请了来自京津唐5家大型超市的代表前来洽谈。
  王亚洲指出,近几年,我市成功举办了多次农超对接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做大基地,提高优质农产品供应能力。农业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指导和管理,支持合作社不断发展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生产基地;优化环境,扩大农超对接规模,力争用三年时间,使全市90%以上的超市与合作社实现无缝隙对接;规范运作,提升农超对接水平,要进一步规范农超对接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与责任,促进农超对接规范、健康发展。
  洽谈会当天,共有43家合作社与11个流通企业签订了79份购销协议,涉及农副产品170多种,合计金额1.21亿元,同比增长35.96%。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