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州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考察团到江西考察学习 返回首页

州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考察团到江西考察学习

时间:2017-06-29 17:59来源: 镇远网作者:李安生 吴贤和收藏

  6月29日上午,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考察团一行到江西省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考察学习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的先进典型经验。

  该示范园以生态农业为主题,以农业带动生态旅游,坚持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发展模式,集“生态模式、科技集成示范、品种展示、科普教育、技术培训、农业体验、休闲观光”于一体,集采摘、野战、观光、休闲与会议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常年有花、月月有果,让广大游客享受绿色、亲近自然、调养身心,恍如一个大隐于市的世外桃源。

  考察团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及讲解员对该示范园的相关情况介绍,大家对其科学的规划、精准的定位和成熟的生态产业体系都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该园先进的成功经验、好的创新和运作模式对黔东南州生态农业产业和农文旅体一体化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镇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县委常委、副县长邵自卿,副县长夏文斌、卢晓清;州直及镇远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凯里市、丹寨县、剑河县、雷山县、施秉县、黄平县和三穗县等县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考察。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