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裕民县文化街社区:构建社区党建新格局 返回首页

裕民县文化街社区:构建社区党建新格局

时间:2015-11-13 11:31来源: 作者:王晶收藏
    文化街社区通过“四联”举措,实现了纵横结合、互相支持的社区党建网络体系,构筑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一是思想教育联通。以社区为单位,楼栋为小组,由所在辖区联席会成员单位党员、社区党员自愿组成义务宣讲队,定期深入居民小区,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二是社区治安联防。充分发挥联席会成员单位的作用,深入开展以社区为核心的治保、调解、帮教、群防群治等创建“平安社区”、“法治社区”活动,实现警务室、社区、党小组成员、单位、居民小区五级治安网络联防,形成了区域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便民平台联做。社区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和辐射在社区的便民服务站,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通过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内容、更新服务形式,全方位开展为民办实事、办成事。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