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肥西县南岗镇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招商 返回首页

肥西县南岗镇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招商

时间:2013-11-01 10:16来源: 有机农业作者:cym收藏
  肥西县南岗镇蔬菜生产基地项目以该村偶岗大郢为中心,总占地面积1000亩,同时在偶岗大郢建一个200亩蔬菜核心示范基地,核心示范基地全部建成钢别架大棚,棚内以微灌和滴灌为主,核心示范基地以无公害化生产为标准,同时作为育苗服务基地,以此来推动整个项目向规模化、产业化、无公害化方向发展。
  项目基地离省城合肥仅有10公里,面对的是合肥市180万市民,路途近、运费少、生产成本低、蔬菜新鲜、销路不愁。在春冬季,生产反季节蔬菜,按无公害化生产,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将有一个很好的市场价格。
  肥西县南岗镇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90万元
  项目承办单位即三岗村民委位于合肥市西郊,全村总人口4500人,土地6400亩,枯草塘支渠的下游,水利条件优越。宁西铁路、燎西公路、森林大道横穿境内,交通极为便捷。四季平均气温在15.5℃,自然条件适宜种植蔬菜。
  联系单位:肥西县南岗镇三岗村民委员会
  地    址:肥西县南岗镇三岗村民委员会
  邮    编:231283
  联 系 人:刘光忠
  电    话:0551-8561103
  传    真:0551-8561102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