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农博会:武胜在蓉招商引进农业项目4.5亿 返回首页

农博会:武胜在蓉招商引进农业项目4.5亿

时间:2016-02-24 14:37来源: 中国广播网作者:收藏

  借助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平台,武胜现代农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向各地客商推介了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及拟招商建设项目,吸引各地客商现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10项,协议资金4.5亿元,涉及创意农业、质柑橘、优质蔬菜、乡村旅游等多个领域。为武胜农业园区的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介会上,武胜县推荐了现代农业园区的创意农业、质柑橘(柠檬)、优质蔬菜、四季花海目、农业嘉年华、观音桥影视基地、养生农业园、乡村度假住宅、乡村度假酒店等招商项目。“项目质量高,投资前景好。”武胜现代农业园区良好的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基础,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各地客商的眼球,四川恒力新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瑞仁合生态农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地康柠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与武胜县人民政府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招商合作项目涉及创意农业、乡村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康养等领域,项目落地后必将为武胜现代农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胜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独特,自然资源富集,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中国民间文化(竹丝画帘、剪纸)艺术之乡、四川十大区市县旅游目的地,先后创建为省级卫生县城、园林县城、文明县城、环保模范县、环境优美示范县。

  规划建设的50平方公里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致力打造成为城乡统筹示范区、现代农业展示区、新村建设样板区、乡村旅游度假区、返乡创业集中区,实现了产区变景区、劳动变运动、产品变礼品、一业变多业、打工变创业、农民变居民“六大转变”,先后创建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获评“四川百姓最爱的新景点”,今年先后承办了四川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进会、农村产权抵押融资试点工作会现场,已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亿元。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