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下乡种地!余杭拿出26个农业项目招商 返回首页

下乡种地!余杭拿出26个农业项目招商

时间:2015-11-12 09:25来源: 杭州网作者:收藏

  径山镇双溪村,竹林似海,青山怀抱,未来这里要建一个1800亩,由中医养生谷、台湾农科园、盆景文化创意园、名贵中药园组成的休闲养生度假胜地;

  瓶窑镇奇鹤村,有山有水有农田,绿化苗木超过800亩,等着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发展生态农业;

  黄湖镇赐璧村,大片竹林和茶园围着义孟坞水库,是个天然氧吧,这里将重点发展高端农业观光旅游产业……

  继“醉美余杭,一带一路”民宿推介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后,余杭近日又举行了“醉美余杭,都市田园”——2015余杭现代农业园区招商推介。

  “余杭区重点建设规模型现代农业园区,已编制出台浙江省首个农业园区布局发展规划,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园区空间发展新格局。”余杭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次集中推介的农业招商项目有26个,招商面积达2.4万亩,集中在瓶窑、径山、鸬鸟、黄湖、百丈等生态乡镇。

  目前,余杭面积500亩以上的区级现代农业园区已经有150个,初步形成了以粮食、蔬菜、水果、茶叶、水产、竹笋、花卉苗木等九大产业聚集板块,57个园区拥有自主品牌。今后余杭将把通过规范化认定的园区,作为提升发展现代农业园区的重点培育对象,优先安排扶持项目,给予信贷担保支持,安排农业学习培训,享受产品推介和宣传服务。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