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屈冬玉会见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总干事让-马里•奥朗 返回首页

屈冬玉会见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总干事让-马里•奥朗

时间:2017-09-13 16:28来源: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收藏

  9月12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让-马里•奥朗一行,就密切中国与OIV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指出,OIV是国际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领域最具权威的专业组织之一,在相关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是葡萄、葡萄酒生产与消费大国,近年来一直与OIV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中方愿意深化与OIV的合作交流,就OIV基础理论及生产技术体系在中国季风性气候生产条件下的适用性等问题开展联合研究,共同推动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让-马里•奥朗表示,中国在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消费方面潜力巨大。OIV高度重视与中方合作,愿支持中方举办葡萄酒大赛等活动,并与中方加强人员和技术交流。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