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弥勒市赴广东省 开展招商引资和劳务输出活动 返回首页

弥勒市赴广东省 开展招商引资和劳务输出活动

时间:2017-06-29 17:56来源: 云南经济日报作者:罗子君收藏

  6月12日至17日,弥勒市招商局、人社局共抽调8名工作人员组成招商考察组,赴广东、深圳等多地开展招商引资和劳务输出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弥勒市每年外出至广东、深圳地区的务工人员近3000人,其中,除部分自发外出务工人员外,有相当一部分是由政府统一组织输出的。

  招商考察组在深圳市公明新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深圳公明商会大厦、深圳勤本电子有限公司、托日新能源公司、东莞艾迪家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企业。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弥勒市招商局局长郭云龙向深圳公明商会秘书长、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弥勒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招商环境建设情况和弥勒市的人力资源、发展前景、发展理念、政策优势及弥勒市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诚挚邀请企业家到弥勒考察指导、招兵买马、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共同架起沟通互信、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

  此招商活动,是弥勒市主动“走出去”叩门招商的一项重大举措,不但宣传了弥勒、推介了弥勒,让沿海地区企业对弥勒市的投资环境、人力资源有了深刻了解,对与弥勒市开展投资意向、招募务工人员产生了浓厚兴趣,为弥勒市招商引资、劳务输出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深圳公明商会企业老总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早安排到弥勒市进行实地考察,争取能与弥勒在招录务工人员和投资项目上成为合作伙伴,让适合的项目早日落户弥勒,并顺利开工建设。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