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商机在线 > 埃及农产品贸易简况 返回首页

埃及农产品贸易简况

时间:2018-11-19 17:10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作者:收藏

  埃及的出口农产品为棉花,大米,蔬菜,水果,香料,药用植物以及切花。作为农产品的净进口国,埃及仅在蛋类实现了自给自足,净进口农产品包括小麦(2015年自给率为52.2%),糖(自给率为79.3%),红肉(自给率为56.3%),白肉(自给率为93.4%),鱼类(自给率为84.6%)、牛奶(自给率为79.5%)和食用油(自给率为22.8%)。

  尽管一些农作物的产量有所增加,但埃及仍然是粮食的主要进口国。埃及需要扩大粮食进口满足人口快速增长产生的需求,这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农产品贸易逆差不断扩大。总体而言,埃及有相当大一部分粮食消费依赖进口,而且容易受到国际粮食价格和供应变化的影响。在2016年,约17.5%的货物出口收入用于农产品进口。

2005 - 16年埃及农业对外***展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