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商机在线 > 华为大健康领域挖商机 返回首页

华为大健康领域挖商机

时间:2015-09-25 17:07来源: 钱江晚报作者:莫利萍收藏

    大健康产业商机无限,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医疗行业带来变革,并让普通老百姓能享受到这种变革带来的好处。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华为在医疗云方面发展迅猛,已为国内400多家三甲医院、全球3000多个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医疗解决方案,预计今年增速将达到70~80%。

    在近日举办的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大健康话题成了海内外200多位医疗卫生行业知名专家以及相关行业人员讨论的重点。据华为中国区医疗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彭衷鸿介绍,华为全联接医疗,可以实现全面可靠的联接医疗信息资源,就诊更方便,健康可管理;融合云计算提供更可靠的医疗云平台,使得医院业务系统快速部署和统一运维,信息化服务不再受地域限制,并能够多维度地保障医院信息数据安全等等。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