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商机在线 > 中澳探讨跨境电子商务商机 返回首页

中澳探讨跨境电子商务商机

时间:2015-09-25 16:58来源: 新华社作者:收藏

    由澳中跨境电商协会主办的澳大利亚首届澳中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展览会在悉尼举行。与会企业代表和各界人士借机探讨如何借助跨境电子商务开拓商机。

  这次展会的主题为“澳中贸易2.0:跨境电商的机遇和挑战”,吸引了包括澳大利亚官员和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代表在内的约500人出席,35家澳大利亚厂商设立展示摊位。

  展会邀请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澳中跨境电商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其对中澳经济贸易的影响和产业契机。澳中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单明说,相信展会可以增进澳大利亚厂商对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了解,也能成为中国跨境电商了解境外市场、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

  展会承办方爱尚咨询董事长陈壬说,中国网购人数和购买力飞速增长,成为澳、新厂商重要的在线市场。中澳签署自贸协定,将进一步促进两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