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房舍 > 天津:住房无小事 政府来“补台” 返回首页

天津:住房无小事 政府来“补台”

时间:2017-06-22 10:30来源: 中国新农村建设作者:收藏

   

人民网天津9月18日电 (张静淇 崔新耀)衣食住行是老百姓绕不过的门槛,这其中住房安全直接影响着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015年下半年的一天雨夜,哐啷一声巨响,把我和老伴儿惊醒。当我们意识到声音是从阳台处传来的时候,赶忙跑去看。只见阳台外墙皮脱落,钢筋***,墙体与地面间出现裂缝。回想当时的情景,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程春里居民么会琴仍然后怕不已。

姚学靖、么会琴夫妇是东丽区退休教师,丈夫姚学靖多病缠身需要妻子在旁照料,对于阳台维修的问题二老力不从心。这太危险了,要是塌了,砸到人怎么办。一筹莫展之际,爱看新闻的姚老师想到了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或许能解决。他随即叫上老伴儿起草文字,找儿媳妇帮忙留言。不日,老两口就收到了回复。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入户勘察,在楼下圈起了安全警示隔离带,并委托天津市房屋鉴定中心对出事阳台进行安全性鉴定,制定方案,维修施工。这可给老两口吃下了定心丸。

前不久,万新街道和居委会到姚老师家回访时了解到,今年夏天720暴雨,老人家的阳台漏水严重。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派人维修,阳台彻底痊愈了。

他们很及时,我看了看很满意。没想到,就是一个小阳台,就麻烦了这么多人。现在我们阳台都修好了。我非常感谢领导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冯辉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