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房舍 > 引导“五老”服务新农村建设 返回首页

引导“五老”服务新农村建设

时间:2015-09-06 15:15来源: 商丘日报作者:收藏

  9月1日,全市关工委“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服务新农村建设现场会在睢县召开。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听取了睢县关工委等单位的工作经验介绍,学习交流了部分县(区)关工委的典型材料,就如何凝聚社会正能量、引领“五老”人员充分发挥作用进行了安排。

  市关工委要求全市基层关工委学习睢县经验,了解党委、政府对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部署,找出重点,动员“五老”积极参与服务,进一步掀起“五老”服务新农村建设的新高潮。发挥自身优势和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为关心下一代尽心尽力。继续抓好“五好”关工委创优活动。通过抓班子、抓队伍、抓制度、抓创新、抓活动,把基层关工委工作带上去,活跃起来。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