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裕民县文化街社区:整合党建共建资源 强化社区党组织功能 返回首页

裕民县文化街社区:整合党建共建资源 强化社区党组织功能

时间:2015-11-16 19:20来源: 作者:王晶收藏
    近日,文化街社区为进一步明确社区党组织与包联单位的责任和任务,深入落实党建共建机制,整合党建共建资源,强化社区党组织功能,构建驻区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格局,召开党建联席会。
    会议上明确了共建单位承担认领责任的时间和具体任务,针对小区卫生治理、民族团结教育、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结合辖区民族成分多、流动人口多、弱势群体多的特殊情况启动社区和共建单位打造一个“民族文化大院”。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