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农村面貌整治、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返回首页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农村面貌整治、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13-11-06 08:31来源: 未知作者:cym收藏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农村面貌整治、招商引资工作会议2013-10-31
  7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农村面貌整治、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农村面貌整治、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
  殷立君在讲话中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从“四化”入手,全面铺开,重点打造,分批实施。重点村,亮点村的打造,要立足当前,立足实际,科学规划,要加快研究确定规划方案,以动为先,抓紧实施。要加强建设资金筹措和管理,建立制度,严格程序。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使农村基础环境和庭院环境不断提升的同时,极大提升农村的文明程度,真正使人民群众得实惠。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殷立君指出,5个专业招商组的人员队伍不够硬,人员少,能力不足,掌握的资源信息少;招商的力度不够大;招商方向不够明确;招商质量不够高。下一步,要壮大招商队伍,提升能力水平;要走出去,多对接,广开信息门路;要招大商、招好商、招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商,招产业关联性强的商,以加快我县的产业聚集。
  殷立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自我加压,胸怀全局,准确定位,抢抓机遇,大力增强与已签约项目的沟通对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速度和力度,要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狠抓落实,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树立长期招商意识,要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科学整合招商力量,整合优化招商资源,着力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同时还要加大宣传推介,加大项目的引进推进力度,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董保军,政府副县长张进山、吕勤禄,县政协副主席卜炳献出席会议。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