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蒙山招商组赴浙江等地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返回首页

蒙山招商组赴浙江等地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16-02-24 14:33来源: 蒙山县政府网作者:收藏

  由县长宋彤宇带队,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组成的招商组前往浙江、江苏等地对农村电子信息、丝绸织造、风力发电、村镇银行等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在浙江期间,招商组一行首先到遂昌县,与遂昌嘉言民生公司总部进行对接洽谈,嘉言民生总经理骆应勇详细介绍了遂昌“政企社共建”民生服务模式和便民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并就嘉言民生服务体系及行政服务、公益服务、市场服务和电商服务等工作与招商组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蒙山嘉言民生建设落地工作达成了共识。

  在江苏期间,招商组拜访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秦卫明行长等领导,双方就我县引进村镇银行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常熟市农商行经过前期对广西各县市区调研考察,已初步确定我县为第一批投资合作对象,并已上报了相关审批材料。

  为了更好的落实今年11月5日在桂林召开的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招商组还对江苏省常熟市、浙江省德清县的美丽乡村、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招商组一致认为常熟市、德清县打造美丽乡村和良好的人居环境坚持从自身实际和优势出发,注重打造个性特色和返朴文化,经营者坚持修旧如旧、就地取材、变废为新,给城市人群形成一种强烈建筑风格反差,吸引城市人群新鲜体验。

  在上海期间,招商组对国电投上海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蒙山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详细对接,双方表示将共同协调推进好电力接入、项目申报列入“十三五”规划和自治区统筹推进等重点问题,促使项目尽快落地。

  此次招商,招商组一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效果明显,进一步加快了我县农村电子信息、风力发电、村镇银行等项目进展,拓展建设美丽乡村,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的思维和视野。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