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望奎跨国招商 成功与荷兰、阿根廷等国大企业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返回首页

望奎跨国招商 成功与荷兰、阿根廷等国大企业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13-10-25 09:15来源: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作者:cym收藏
  全市产业项目升级招商之夏活动开展以来,望奎县不断创新升级招商引资方式,将招商触角伸向国外,成功与荷兰、阿根廷等国大企业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通过荷兰籍华人、鹿特丹市投资局业务拓展经理姚沁联系到荷兰索斯爱睦集团董事、总经理朗艾度,朗艾度与荷兰一些企业家组成投资考察团到望奎进行考察。在望奎,荷兰考察团进行了项目推介,介绍了有机叶面酸生产基地项目、可降解农膜生产项目、温室设备项目,并听取了望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到欧瑞喜塑胶、双胞胎饲料、双江北大荒等企业进行了参观。通过项目推介、参观考察,荷兰考察团对望奎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十分满意,与望奎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业技术装备、食品科技、农业环境和工程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从而实现共赢。
  通过大连实锐贸易公司执行董事吴晓宏和香港勤植资源公司总裁司徒世勤联系到阿根廷客商阿尔瓦雷斯,阿尔瓦雷斯带领有关企业投资人到望奎进行了投资考察,并达成了框架合作协议。阿方客商将在5年内投资5亿美元,在望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阿根廷绿色肉牛产业园,产业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设一座年屠宰加工15万头肉牛的屠宰加工厂、一座生产30万吨肉牛饲料的加工厂、一处年供精能力50万头的种牛遗传育种基地,在望奎及周边100公里半径范围内建设年出栏50万头肉牛的养殖基地。
  据了解,这个县计划在招商之夏,引进产业项目70个以上,引进异地项目50%以上,乡镇村项目70%以上。先进制造业和先进加工业等方面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三分之一以上。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