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渝洽会岳池签约5个项目 引资11.2亿元 返回首页

渝洽会岳池签约5个项目 引资11.2亿元

时间:2015-06-10 10:31来源: 新华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岳池作为成渝经济区的腹心地带,西部地区的前沿阵地,成渝地区交接地,川渝合作示范区,其区域优势更加凸显、交通运输更加便捷、政策环境更加宽松,经济社会更加发达,这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殷实环境。”在第十八届渝洽会岳池县举行的“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岳池优势产业投资促进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咏寿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咏道出了多次到岳池实地考察调研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岳池投资的原因。

  乘着四川省委王东明书记立足四川实际,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五个方向性要求”和广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确立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春风,岳池县十一届县委十五次全会提出了“突出六大核心任务和实现‘两个率先’的目标。数据显示,1—4月,医药产业上交税收0.51亿元以上,其中科伦药业上交0.43亿元以上。

  “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持‘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发展基调,利用各种优势,突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持续壮大产业集群,纵向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创新药物研发平台、中药材种植、医药物流等配套产业。”该县分管工业的领导告诉记者:“依托渝洽会‘大舞台’ 岳池还唱好了一曲跨越发展‘好声音’。”

  5月28日,第十八届“渝洽会”刚刚开馆,广安馆岳池县展台前就围满了许多外地客商,工作人员陈素芬不停地给大家介绍岳池参展产品的情况,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此次以“小平故里、魅力广安、投资热土、发展高地”为主题的展览活动,该县组织了科伦药业、乐康药用辅料有限公司近百个精品参会参展。其中,乐康药用辅料有限公司生产共展出了食品添加剂、医学制剂、药用辅料三大类50多个品种。

  仅过一天,该县29日在渝举行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岳池优势产业投资促进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吸引了全国各地 100余家企业参加,成功引进 5个项目,总投资达 11.2亿元。据悉,此次签约,包括医疗保健器材生产、***及原料药生产等4个医药项目及一个大型游乐园开发项目。其中,药制剂产业化项目集医药商贸、种植基地、中药制剂提取于一体,项目总投资约34200万元,项目第一期计划总投资4200万元,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年底建成投产,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

  据了解,在推介会上,该县还向客人介绍了2015年推出的40个(其中招商引资项目25个,重大PPP项目15个)质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这些项目总投资180余亿元,涉及城市、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流域整流、都市休闲农业、商业文化配套等重点领域。

  其中,正在规划、预计投资15亿元,建设“一线三区”的现代都市休闲农业开发项目倍受青睐。

  据了解,该项目将以广岳大道为主线,以大石乡姜山寺为中心(约4500亩),建农产品电商、休闲度假、露天婚庆、四季花果观赏、宗教文化传承的都市农业体验区;以石垭镇红庙场镇及玉屏山为中心(约1万亩),建生态氧吧,农耕文化、曲艺文化、川东红色文化体验,群众体育活动,农业发展史及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综合展示的都市农业观光区;以石垭玉屏湖和幸福美丽新村为中心(约6500亩),建乡村旅游、游泳垂钓、骑游竞技的都市农业休闲度假区。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