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引资项目 > 平潭24个高端旅游项目公开对外招商引资 返回首页

平潭24个高端旅游项目公开对外招商引资

时间:2015-06-10 10:29来源: 福建新闻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项目推介手册》出炉,所选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旅游休闲业、社会事业、农业及海洋、基础设施等领域,共计86个项目。值得关注的是86个项目中旅游休闲业类项目就达24个,其中包含七星级酒店、豪华游艇俱乐部、国家级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赛马竞技中心、海鲜餐饮一条街等重点项目。

  平潭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林雄)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项目推介手册》出炉,所选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旅游休闲业、社会事业、农业及海洋、基础设施等领域,共计86个项目。值得关注的是86个项目中旅游休闲业类项目就达24个,其中包含七星级酒店、豪华游艇俱乐部、国家级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赛马竞技中心、海鲜餐饮一条街等重点项目。

  记者从区招商局获悉,目前这24个旅游休闲类项目前已公开对外招商引资,力图进一步开发利用我区的旅游资源,打造国际旅游岛。

  据招商局工作人员高剑云介绍,这24个项目都是经过专家反复研究挑选出来的,有着鲜明的平潭特色,为平潭独有,涵盖了高端酒店、体育运动中心、生态公园建设以及配套的旅游服务等方面。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