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项目 > 加大项目扶持及服务农业农村力度 返回首页

加大项目扶持及服务农业农村力度

时间:2015-12-22 13:14来源: 光明网作者:收藏

  近年来,随着省重点工程双峰寺水库的开工建设、承赤高速的顺利开通、承德机场即将建设落成等,郊区联社双峰寺信用社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与当地政府和工程项目部门沟通协调,加大对项目建设支持力度,促进了信用社各项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该信用社预先制定当地农村产业结构转型扶持方案,加大对当地农村产业结构转型扶持的精准力度。同时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频率和密度,避免农户受非法集资者的高息利诱而上当受骗。

  该信用社凭借着自己多年发展优势和经营基础,抓住美丽乡村和农村城镇化建设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服务农村、振兴三农经济主力军作用。截至10月末,该社各项存款余额达5287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39万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150.4%。为该社服务农村、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增加了雄厚的资金实力。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