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项目 > 总投资2.9亿能源光伏大棚项目落户邱县 返回首页

总投资2.9亿能源光伏大棚项目落户邱县

时间:2015-03-24 15:17来源: 未知作者:xiayanan收藏

  新技术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3月12日,皇明太阳能光伏发电暨农业大棚项目在邱县签约,标志着这个新能源光伏大棚项目正式落户邱县盛水湾生态产业聚集区。据了解,该项目由山东德州皇明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投资,集光伏发电、大棚种植、休闲观光于一体,总投资2.9亿元,占地600亩,将建成果蔬大棚100个,恒温储存库一座,变电站一座,配套太阳能发电设施,工程装机容量为20兆瓦。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推动邱县农业转型升级、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邱县是传统农业县,近年来,该县立足大广高速、邯临公路等交通区位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集农业种植、产品加工、餐饮服务以及休闲度假、观光采摘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重点打造了盛水湾、梁二庄等农业示范园区,不断引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取得较大成效。

  昊能光伏项目以太阳能发电为主,兼顾光伏农业综合开发,包括太阳能发电、光伏大棚、种植、有机肥生产等三大产业板块。在提高土地利用率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快速提升农业产值。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