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淮安优质农副产品展销会将持续到15日 返回首页

淮安优质农副产品展销会将持续到15日

时间:2015-07-07 08:52来源: 湘信特产网作者:liuhuan收藏

  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委农工部、市农业委员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协办的“老阿姨香菇酱·淮安优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暨迎新春年货展销会”于7日在大运河文化广场盛大开幕。150多家农业生产、流通、经营企业展售自己的特色产品。据了解,本次展销会为期9天,将于15日闭幕。

  吃的穿的用的,物美价廉货齐全

  酒水饮料、蔬菜水果、熟食干货、日杂五金、衣物首饰……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展销会商品丰富、包罗万象,为广大市民送上最地道的食材、最丰盛的年货。开幕当天,展销会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买。

  “老阿姨香菇酱我之前买了几瓶,吃着蛮好吃的,家里人也都喜欢,这次得知在大运河文化广场搞活动,我又买了六瓶。”市民张先生称,“大运河文化广场年货展销会已经举办7年了,每年我都会来这儿转一转,这次展销会的商品很齐全,能满足年货需要。”

  在展销会的西门口,记者看到前来购买“老阿姨”香菇酱的人络绎不绝,老阿姨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的李经理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产品:“我们的香菇酱属自主研发,自创品牌,选自国内顶尖产品进行配料,并且结合了淮扬菜系风味,口味独特,开胃健脾。”

  除了茶撒、捆蹄、粉丝、油盐酱醋、水产等传统年货,展销会上还售有日常用品,如LED灯、挂饰、毛绒裤等。市民刘先生正在展位前挑选LED灯,他告诉记者,市场上一个7W的LED灯要20多元,可在展销会上只要10元,真是便宜。店主马先生笑着说,他的LED灯是便宜又好用,“我的灯都带稳压器,质量杠杠的。”

  展销会上的新鲜水果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由于是基地批发,水果既新鲜又便宜,受到了市民的青睐。在红颜草莓摊位前,一位市民购买了一箱草莓,“这个草莓10元一斤,比市场上卖的便宜,特别甜,我买一箱,送给亲戚们尝一尝。”

  吃的穿的用的,各色年货这儿都有,置办年货不必东奔西走,来趟淮安优质农副产品展销会就行啦。

  干香菇能直接吃,新奇产品赚足眼球

  记者发现,现场除了传统的年货外,本届展销会上也出现一些新奇产品,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60元一斤的香菇干货很抢手,“免费试吃了,蛮好吃的,从来没见过这种直接吃的干香菇,准备买点回家给家里人尝尝。”市民王女士如是表示。在干香菇的摊位前,记者看到市民已排起了长队。“我们的香菇干货,经过低温油炸,一个半小时才出一锅,产品制作精细。出锅的香菇可以直接食用,平时在市场上要卖170元一斤,现在才60元一斤,真的要‘抢破头’了。”上海方清食品淮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边卖货,一边介绍着。

  高科技产品也在展销会上占有一席之地,鸡蛋膜活性肽系列产品,让不少市民眼前一亮。“为防止鸡蛋凝固导致蛋白质失活,没有了营养价值,公司采用高科技手段,将鸡蛋的精华部分提取出来,鸡蛋膜活性肽系列产品包含了人体所需的各种元素,内含胶原蛋白、保湿因子等等,是非常好的保健产品。”创办了淮安鸿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吕博士自信地说道。

  展示农业发展成就,为企业推介产品提供平台

  本届展会不仅多角度、宽领域地展示淮安农业发展成就,也为淮安农业龙头企业推介产品、树立品牌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此次展销会还现场公布了於氏龙虾等“淮安市十佳优质农产品”和江苏苏美食品有限公司酱醋等“淮安市十佳优秀农产品包装”。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了我市优秀农业品牌,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我市优质农产品的知晓率与信任度。

  除此之外,展销会现场还有为贫困儿童举行的义卖活动。“公司拿出各大品牌的陈年老酒,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义卖,所有义卖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帮助贫困儿童。”橘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胡经理如是说道。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