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杭州平价商店惠民周活动启动 1元特价农副产品 返回首页

杭州平价商店惠民周活动启动 1元特价农副产品

时间:2015-09-25 16:21来源: 杭州日报作者:敖煜华收藏
   最近一周,马大嫂们可以去附近的超市平价直销区去看看。在这些地方,每天都会有两种以上特价农副产品出售,售价只有1元!
  昨天上午,杭州市平价商店惠民周活动启动暨平价直销区开张授牌仪式在杭州物美超市望江店举行,同时,为期一周的特价惠民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是通过产销对接形式,以相对稳定、较低的价格销售农副产品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一项制度,平价直销区以促进农副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减少流通环节和压缩流通费用为核心,构建起稳定农副产品价格、保障市民群众基本生活的长效机制。
  自2013年开始,杭州市物价局积极推动评价商店建设工作,为保证消费者购需求,市物价局统一协调,在原有蔬菜和水果品种上增加水产和肉类品种,将平价商品库增至67个,这有利于超市在保证20个单品的基础上选择自己的优势品种,真正让利于百姓。此外,为保证平价直销区切实做到15%以上的让利幅度,对平价商品价格和质量实行网络监控。
  目前,物美超市在杭州市区范围内的7家门店同时开设出了平价直销区,成为我市开设平价直销区最多的大型超市,同时开张的还有沃尔玛古墩店。参与我市平价商店建设的超市品牌也已涵盖世纪联华、大润发、物美和沃尔玛等四大品牌,平价直销区覆盖到除萧山、余杭、富阳外的7个主城区。
  为庆祝平价直销区实现杭州主城区全覆盖,昨日开始,全市12个平价直销区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特价惠民活动,回馈广大市民,在这期间,12家平价直销区除各店自有活动外,都会推出两种以上农副产品以一元的价格销售,以实惠的价格让利于民,欢迎市民选购。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世纪联华江城店、运河店、北城天地店,大润发石桥店以及物美超市在杭州的七家门店。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