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新疆名菜马吉克红烧肉在啤酒节美食展上获食客好评 返回首页

新疆名菜马吉克红烧肉在啤酒节美食展上获食客好评

时间:2013-11-26 20:21来源: 作者:wstblht收藏
张婷皓 今年,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把该乡名菜“马吉克红烧肉”带进了2013新疆乌苏啤酒节美食展,分别在北园春“塔城特色 新疆味道”美食展和新天地友好•啤酒广场美食展上展出。
  自开展以来,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前来品尝,来自沙湾县的游客刘婷说,“我听朋友说乌苏有道名菜马吉克红烧肉味道很不错,这次来参加啤酒节,就带着家人一块过来尝尝,味道果然名不虚传,还有真空包装的,我准备买一些带回去送朋友。”
  正在展台上忙碌的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后勤主任咸俊文说,“从开展以来,就有各地的游客过来品尝马吉克红烧肉,还有不少回头客,8月17、18号两天,我们就做了100多公斤羊肉,有些人是过来想吃新鲜的,有些人是买了真空包装带回去送人的。”
  据悉,目前该乡正在做足准备,计划参加第四届中国•新疆塔城蔬菜旅游文化节,把“马吉克红烧肉”带进塔城。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