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副产品供求 > 农业要闻:中储粮广州公司力推储粮新技术 返回首页

农业要闻:中储粮广州公司力推储粮新技术

时间:2015-07-07 08:50来源: 中华粮网作者:liuhuan收藏

  从中储粮广州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近年来加大直属粮库投资力度,力推以“空调控温”和“氮气气调”为代表的储粮新技术,实施“绿色储粮”工程,一改传统粗放的人工降温、药物熏蒸的储粮方式,使储粮更安全、对环境的影响更小。

  为推广“绿色储粮”新技术,中储粮广州分公司直属粮库已投入近亿元。明后两年还将投入6800多万元继续进行仓房改造和设备购置。从今年开始,中储粮广州分公司计划用三年时间投入7.7亿元再扩建88.5万吨储备仓。至2018年,广东、海南的中央直属粮库将100%采用绿色储粮新技术,为居民提供环保健康的粮食,为稳定地方粮食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上周美大豆净销售量仅10万吨  USDA2日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5日的一周,2015/2016年度交货的美国小麦净销售量逾36万吨,新市场年度始于6月1日;2014/2015市场年度玉米净销售达59.4万吨,较前一周和近四周平均水平分别上升20%和14%;当周大豆净销售量则仅有10万吨的规模,较前一周和近四周平均水平骤降。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